傅敖莲

祝我上岸!!!

萧羽X萧瑟 风烛

前面已经预告过了,话不多说,直接开始。







  萧瑟被药人无心打出房子,萧瑟看着满地狼藉,再看向无心,“怎会变成这样?无心!我是萧瑟!”


无心呆在圆地,无动于衷。


突然赤王府里传出掌声,赤王萧羽从中走出。


“我的好六哥,没想到你对这位无心这么上心啊?不惜夜闯我赤王府。”


萧瑟没有理他,只是一味的唤着无心。

“无心!你当真无心!”

见无心有的动摇,一旁的夜鸦也赶忙摇晃手中的铃铛。

萧瑟无心再次打了起来。



见萧瑟无视自己,萧羽眼红了,但他不生气,因为自己的六哥桀骜不逊,这也很正常。

萧羽冋一旁的夜鸦,“东西准备好了吗?”

“好了殿下,只需找出他的破绽,便可一举拿下。”


那是一根比头发丝还要细的针,上面涂有专门针对隐脉的巨毒,中毒者会感觉生不如死,直到磨灭他的意志,向施毒者求得解药来缓解的痛苦。



萧瑟那边打的水深火热,萧瑟全部精力都在无心身上,完全没有管一旁的萧羽,导致对他没有任何防心。


“六哥当真不理会我?”


萧瑟没有回他。


萧羽暗自说到“有你求我的时候。”说罢,便把那针刺向萧瑟。


萧瑟只想觉身体某外微微有些刺痛,他也故不得,便再次迎战无心。


当萧瑟再次动用内力时,隐脉突然刺痛,一个踉跄,跪倒在地上。


萧瑟捂着心脏,“这是……怎么回事?莫衣前辈不是治好了我……唔……额啊”萧瑟被无心一拳打在了树上,受了这么一拳,萧瑟终于撑不住了,吐了口血,他试图撑起身子,但这也无济于事。


“萧羽……你做了……什么”萧瑟趴在地上,艰难开口。


在他昏死前,只迷迷糊糊的看见萧羽走了过来,蹲下,向看蝼蚁般看着他,迷迷糊糊的听见他说“我的好六哥,你是我的了。”那便想到天旋地转,昏死过去。



萧羽看着刚才还活蹦乱跳的六哥就这么安静的趴在地上,心里那种病态想法得到一丝满足。


“六哥就该这么乖乖的,那时在百鬼夜行时就该弄走你,那时你还没有恢复,像只没有爪子的猫,现在爪子利了,那便不好对付,不过也好,我成功了,哈哈哈……”


萧羽抱起萧瑟,他是那么的软,在他怀里,就像只睡着了的猫,一呼一吸,萧羽都能感受到。



这时大门被打破,雷无桀等人赶到。

雷无桀看向被赤王抱着昏迷的萧瑟,心里的火便燃烧起来。


“你对萧瑟做了什么!!!!”雷无桀拔起心剑便向萧羽砍去。


谁知萧羽竟把萧瑟挡在自己前面,雷无桀瞬间把剑气改变方向,打向一旁的树,粗壮的大树直接被劈成了五段,倒了下去。


“这一剑真厉害,不亏是雷梦杀之子。”萧羽上一秒在夸,下一秒便抓起萧瑟的脖子说“各位若不想让永安王死,那便退出我赤王府,如果再敢打扰,那我便杀了他。”


雷无桀看着萧羽手中的萧瑟,满是心疼,但他也没有办法,只得对萧羽说“你最好不要动他一根毫毛,不然我灭了你!”


雷无桀转身向外走去,司空千落还想冲上去,被留无桀拉住说“千落师姐,现在不是时候。”便拉着她走出了赤王府。


萧羽再次抱起萧瑟,对龙邪说“收拾收拾,脏死了。”说罢,便向屋内走去。


下章就虐虐永安公主✌︎( ᐛ )✌︎



评论(71)

热度(583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